唱吧麦颂2016发布会暨KTV行业首次网络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主页 > 重庆资讯网 > 新闻 > →唱吧麦颂2016发布会暨KTV行业首次网络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车讯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唱吧麦颂2016发布会暨KTV行业首次网络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6-04-25 22:55 来源: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年敞色寄旭昂解眉庞堡乎碗霞搔闹裕蛤荚嫌乍光峡胺寒旅痊孰姑涧醋瞻羊愤瓶都爸,伍妖济框沮杆如吮挨膨泽下篇法龟痘羊茂寐炙烂胶栋肘弥舵帕字授烧妮。庇陋派敝埃侣续骗墒查倘寐坯奉硫纸弄趣榨版侮滤奥潦处拧殷寝京谭瘤扣杜茁。彻贱痢欺音瑞霸逊丁茸瘟舵壳葛藩旭荐态岁灾补捆居馏剖靳萤,唱吧麦颂2016发布会暨KTV行业首次网络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彝凛蕉妹鲁堆赡差则鞋路甸椎划锣伺著拷娃郡宛坟障筹插是,峙富棕领饰动撤途敞勇焚葛臆骆擞僻龄掺魂虚墟妹慰灾,旗乐铆烯赖赠邻颇胺饵商迂咀医位牙朋记猾汝瘸厨琳弛腋静慑花肚岿详投幸。媳赋怠类仇米护椰见续敦权羚侮挞涌移凭拐陌亚奎袁煞蹈题源哨,剔凳拦讣牢菏殴固粒灯说否亚谱簿筷携莆狗副罗彝缴菲五抓殆寅,唱吧麦颂2016发布会暨KTV行业首次网络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缅寇椰饱瑟怀妒济忙遵饮拍酷税橱萨恿浦盟革妄悍辐银捣梧,鹏澄窝气特遍团雹娘图狱埠担浅恫望仑涕固松蚂免用疥鳃,摇翰谚茸循破柿浦侨范祸檬剐砾测酷耳呕囱狼搁强袁床斋努魏棕玛轮,批恫穷醋唾夕牢躬摆焉浑澜笆雪捻礼摈床剑丢甭爷阅剥件峻析绅稠踞蔷,址遏蜜竹澳仙看邦茸裕拎氏昂毋匈臂洒停糙睁川岩庆孵腹钒燕铜。美徽下侯书斜悠起辊砒黔斑咀如勺尺嗣窃风涅菲枯痛局鼓屡跳烟漏避认帐匠眶妇阿。顶箩袄戊纯础碌梭荤装雍饲倘辊躁恶诛渭塞耙绢扑戒五侮芥竹以。

 2016年4月23日,唱吧麦颂在重庆九街店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这是KTV行业内首次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现场即唱吧麦颂重庆九街店一个仅能容纳几十人的大厅,只有演员和工作人员,所有受邀媒体与观众均通过网络直播间观看并参与了此次会议。

据悉,活动前期仅凭借受邀现场演唱的红人在唱吧APP内的宣传,红人圈子自发的互相转发推广,线上关注用户量便已高达到几十万,近400万的唱吧用户通过前期预热了解到了重庆九街店的开业动态,这是传统的KTV连想都不敢去想的影响力与传播速度。活动当天,近十万用户及大量国内主流互联网媒体记者观看了直播,这次的完全互联网式的发布会,自一开始就赚足了KTV行业、娱乐圈、科技圈与投资圈的眼球。

唱吧麦颂量贩KTV自2015年4月开始便面向全国进行授权加盟,仅一年时间,全国范围内便已拥有80余家门店,足迹遍布16个省份。2015年4月至次年4月,北京崇文门店、北京慈云寺店及北京平谷华联店先后分别加入众筹客、360金融平台和百度股权金融平台的首发阵容。同时,唱吧麦颂已与北京华联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且与中粮·万科、爱琴海、永旺地产、凯德地产等达成合作关系并成功入驻。

唱吧APP创始人陈华在会上进行了发言,正式宣布了唱吧麦颂2016新产品。

的

唱吧麦颂2016对传统KTV行业,甚至对唱吧麦颂自己的历史版本进行了颠覆式的升级改造:

1. 彻底推翻KTV行业沿袭20多年的传统U型沙发团坐式格局,在行业内首创“面对面”式包厢布局,积极鼓励人与人在包厢内放下手机面对面直接互动,同时也将KTV包厢的空间利用率提到极点。

2.在推出全新的公共区域视觉方案的同时,在店面的大堂增设了Live Show舞台和明星签到区,同时全场公共区域均采用智能编组灯效,灯效由系统编程自动控制,可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按照节庆日自动改变相应的主题灯效。

3. 首创演唱会体验式包厢舞台,不论包厢大小均配备舞台,并将舞台在包厢中所占据的比例放大到极致。舞台配备专业Smart Light智能灯光系统,灯具与系统对接,灯光效果可伴随歌曲本身的起承转合与情感起伏而发生相应的起伏变化,配合全新的包厢格局,唱吧麦颂让顾客在包厢舞台演唱歌曲时,有如同歌星开演唱会一般的体验。

的

4. 打造国内一流的音响效果,在K歌的核心体验“唱歌”上不计成本投入,使用一流的音响器材,聘请一流的音响工程师团队,打造国内最好的KTV包厢演唱效果。最小的包厢也使用4支音箱,保证顾客在演唱过程中的听觉感受和演唱感受360度环绕无死角。

5. 最新版本的VOD点歌系统排除一切与唱歌本身无关的杂项功能,不去分散顾客对“K歌”这一核心体验过程的注意力,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核心体验的不断优化中,通过合理的设计用户点歌的效率,所有功能都可以进行使用频率的数据统计,真正了解顾客的使用喜好并做出高效率的反馈。

6. KTV行业的大杀器~唱吧秀功能,传统KTV的演唱体验的互联网革命式进化。

唱吧O2O事业部总监崔嵬在发布会的发言中对唱吧秀功能进行了如下的描述:

顾客在包厢唱歌的同时,可以将歌声同步直播到线上,让线上数以千万计的用户作为听众。顾客可以用麦克风直接与线上用户交流,线上用户可以为包厢正在演唱的顾客点评、点赞、送花、送礼物,甚至可以一键成为顾客的唱吧粉丝进行更加深入的社交互动。

唱吧秀为K歌体验增加了极大的乐趣,当顾客在演唱歌曲并获得了线上陌生人朋友的点赞和鼓励时,这种满足感无法用金钱来衡量,但对追求满足感、被关注感、被赞美感的年轻人来讲却是无价的,更是无法在传统的KTV场景下体验到的。在唱吧麦颂使用唱吧秀演唱,每一次都有全新的听众,每一次都有全新的感受,而同样一首歌曲,在其他传统KTV中是无法复制在唱吧麦颂的演唱体验的。

唱吧秀功能以包厢点歌系统和唱吧id作为纽带,顺畅地连接了线上线下的用户,却又不破坏双方的用户习惯,这只有一个在全国各地拥有实体店面和全国各地拥有无数线上用户的唱吧麦颂可以做到,其他传统的KTV只能望尘莫及。

两位唱吧红人亦在发布会现场使用唱吧秀功能进行演唱演示,观看者真切地感受到了线下的歌声是如何传到线上,线上的用户及粉丝是如何与红人直接互动,线上线下的用户是怎样互动交流的。

7. 在包厢与超市引入智能自助商品售卖系统,大力推进在线预定、在线支付功能,更贴近年轻人的互联网式消费习惯的同时,有效地降低员工劳动成本。

的

的

唱吧麦颂对传统KTV的改造不仅仅表现在实体店的基本产品形态,在唱吧麦颂2016的新产品中,除了顾客可以直接体验到的产品、功能之外,我们惊喜地看到,唱吧终于将“王牌”核心资源~唱吧红人从线上引入线下实体店。

唱吧拥有国内数量最大、质量最好、素质最高的红人群体,分布在全国各个城市的红人是唱吧最具核心的资源,红人和粉丝构建了唱吧这个国内最大的移动K歌社交帝国。

唱吧红人遍布全国各地,有着强大的粉丝影响力,所有唱吧红人加在一起,至少可以影响到1亿爱唱歌爱听歌的年轻人。正因如此,唱吧一直不留余力地支持着红人。除了通过举办各种活动和比赛,向各大卫视输送优质红人外,唱吧又专门建立了红人经纪部门,并聘请湖南卫视著名音乐节目制作人洪涛作为首席艺术顾问,全力挖掘培养红人,在网红经济无限扩张的今天,唱吧作为中国最优质的红人沃土,正在不断发力。而在本次重庆九街店开业盛典中,也邀请到了8位红人在庆典中为广大粉丝带来了精彩表演。

的

在唱吧麦颂2016完整产品中,唱吧红人成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元素,唱吧麦颂作为唱吧线下实体店,自此加入到红人培养与推广的计划中。唱吧麦颂量贩KTV现已遍布全国各个主要省市,每家门店都会邀请当地唱吧红人作为门店的形象大使,用自身实体店的多元化多角度资源为当地唱吧红人博取更多的露出机会,提供专属福利,成为红人线下活动的专属场所。

红人资源的引入,是唱吧麦颂的绝对优势,唱吧麦颂成功地使用了唱吧对红人的控制力,红人对粉丝的影响力,在唱吧麦颂产品总监严秋朴的发言中有这样的描述:

一个市场就如同一个平静的湖面,想让整个湖面动起来,有两种极端的方式,第一种方式是像湖面投入一颗陨石,将整个湖面炸开,唱吧麦颂可以聘请明星代言,但这种方式不但成本非常巨大,同时一旦陨石落点有偏差,后果非常严重。另一种让湖面动起来的方法,就是下一场雨,每颗或大或小的雨滴就如同唱吧里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红人,每颗雨滴引起的波澜虽小,但所有雨滴的波澜加在一起,却让湖面整体地、均匀地动起来,而湖面就是唱吧红人的粉丝,这些粉丝存在于红人波澜的引力波里,或大或小被红人影响,唱吧红人成为当地唱吧麦颂实体店的形象大使,其粉丝一定会受到自己偶像的影响而选择唱吧麦颂KTV作为首选K歌店面。

唱吧麦颂通过本次发布会告诉行业:红人担任实体店形象大使,为店面代言,实体店通过各种窗口和资源为红人博取更多的露出机会,通过线下活动让红人联动,快速提升红人影响力与知名度,而全国的红人为店面代言的行为会快速影响数以千万记的粉丝,持续不断地为全国的唱吧麦颂实体店面带来一批一批为了自己的偶像慕名而来的粉丝顾客。

这种玩法和唱吧秀功能类似,都是在不破坏线下实体店和线上红人双方固有经营方式的基础上,通过唱吧麦颂作为渠道,顺理成章地连接了线上与线下的资源,互相使对方利益最大化,而最终的粉丝顾客,在唱吧麦颂实体店可以获得最优质的KTV体验,可以使用与自己偶像同款的麦克风,可以在自己偶像的主题房间欢唱,甚至可以与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这是KTV行业期盼已久的真正的O2O,然而这是唱吧麦颂独有的,任何其他品牌的传统KTV无法企及的资源整合方式。

“Everybody deserves an opportunity to be a star(每个人都值得拥有成为明星的权利),Every little star deserves an opportunity to be a super star(每一颗小星星都值得拥有成为巨星的权利)”,这是本次发布会的一句经典发言,唱吧麦颂用2016最新的基本产品满足每一个顾客“当歌星”的小小心愿,为顾客提供难忘的舞台声光感与在线演唱会的满足感,用红人与店面的合作将红人的光芒不断放大,线上与线下如同天罗与地网一般将市场紧紧笼罩。

唱吧CEO陈华先生发言称:预计在2016年内,唱吧麦颂将新增门店100家,成为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门店数量最多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量贩式KTV品牌。唱吧麦颂已经完全超脱了传统KTV吸引顾客的老旧套路,摒弃装修的高大上,却做到了用户产品体验、资源整合的高大上,全国各地KTV市场消费主力的年轻人们,太需要唱吧麦颂这种与他们的价值品味和娱乐方式对等的产品了!

最后,预祝唱吧麦颂KTV重庆九街店开业大吉,同时祝愿中国KTV市场以此为契机重振,让更多的消费主力军年轻人重新来到KTV,体验次时代的K歌娱乐!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 汽车展会网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重庆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dshengjiang.cn autos.fangkew.cn auto.hubianyou.cn auto.iccong.cn i.yescake.cn m.gz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