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ic.jpg

近日从长寿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传来好消息,长寿菩提古镇入选2017年度消费维权诚信单位,这是消费者、市场和政府主管部门对古镇及古镇商家诚信经营的肯定,也是鼓励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

3.pic.jpg

长寿菩提古镇按照国家4A级景区标准打造

4.pic_hd.jpg

5.pic.jpg

长寿菩提古镇作为菩提山风景区的核心部分,与菩提山景区互相依托打造5A级旅游风景区。以文化产业为内核,从满足吃、住、行、旅、购、娱多样消费需求出发,量身打造长寿地区最大规模且唯一的巴渝文化和寿文化主题文化综合商业体,丰富业态涵盖全区高、中、低各层消费需求,满足长寿消费者和全国游客的消费需求,构成特色鲜明的长寿区新城市名片。

6.pic.jpg

多次获得各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的诸多荣誉

长寿菩提古镇开发运营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关注和消费者认可更多次获得各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的诸多荣誉陆续获得了重庆市文化产业十大亮点工程重庆市十大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十二五重庆市重点发展的50个文化产业项目重庆都市旅游主题年重点旅游项目100个旅游建设项目2011中国.重庆休闲产业博览会---最具价值旅游地产重庆最美十大古镇等荣誉称号

7.pic.jpg8.pic.jpg

让我们感恩荣誉砥砺前行

9.pic.jpg